遊艇進出漁港申請教學

In 公告消息 by Henry留言

遊艇進出漁港申請教學!

台灣的海洋政策與相關規定對民眾來講還是有點小複雜,雖然遊艇可以進出特定漁港早已經不是新聞,但是,到底要跟誰申請?在哪申請?如何申請?又要注意哪些事情?領袖現在就來教你!
依序閱讀以下照片順序就能破解複雜程序!

夏天快到了,快來點新玩法idea,或是先來找我們複習一下遊艇自駕也是沒問題的啦??

遊艇自駕務實進階訓練各項課程請點我

1.
先依照你的航程計劃,選擇你想申請進出的漁港,可以參考各點間的航程時間來規劃。

2.
每個漁港有不同的收費標準。
*非漁業用船舶於非核准期間停泊於漁港範圍,執行機關得逕予移泊;所衍生費用及可能造成之船舶損壞,由切結人自行負擔。

3.
決定好航程計劃之後,直接進入線上申請程序。
申請網址:
https://fishery.ntpc.gov.tw/cht/index.php?code=list&ids=208

4.
完成申請表單就可以送出了!
千萬要記得至少提早三天申請,漁港已有原本停靠或作業船隻,所以要使用就要提早申請,才能好好幫你安排啦!
如果遲遲未得到審核結果,請務必電話聯繫。

5.
審核通過後,就可以等待出發啦!
出海程序都跟平常一樣,出發前記得填寫「出海報備單」,並交給海巡喔。

出海報備單可自行線上下載並列印填寫,下載網址:
https://www.cga.gov.tw/GipOpen/wSite/lp?ctNode=9429&mp=999

也可以線上申請出海報備,但須先申請「我的e政府」會員
https://www.gov.tw/News3_Content.aspx…

6.
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!

 

Leave a Comment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