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 領袖海洋 X Poralu 〕來自法國最高規格,量身打造的在地設計:淡二漁港遊艇專用碼頭

In Uncategorized by Henry留言

淡水遊艇碼頭位於熱門景點漁人碼頭及沙崙海水浴場之間,特地與擁有40年專業經驗的法國碼頭公司Poralu合作,引進最新且配備完善的碼頭設施,提供國人更專業、精緻、安全的遊艇服務,為北台灣首座遊艇專用碼頭。

目前共有泊位35席,適合停靠60呎到110呎遊艇,考量防颱設計等緊急防災細節,不需擔心颱風、季風等惡劣天後條件。

擁有以下高品質保證:

  • 高穩定設計,強調結構強度,以柔剋剛,可抗颱,達120節以上風力。
  • 模組化設計,快速組裝,大量縮短工期與人力成本。
  • 低維修成本,幾乎免維護,若因故造成局部損毀,只需抽換受損模組,維修簡單。
  • 環保材質,95%可回收材,友善環境。

全新打造頂級遊艇碼頭,大台北地區豪華遊艇的不二選擇,歡迎品味入主,讓我們成為您的協力廠商,請親至淡水遊艇碼頭實案參觀!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251-1號
聯絡電話:02 2805 0123

Leave a Comment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